中国医药网www.pharmnet.com.cn
我的日志
文章来源:中国医药网www.pharmnet.com.cn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pharmnet.com.cn/health/2006/04/30/167913.html
尽管过去有许多研究显示,适量饮酒对保持心血管健康有着一定的积极作用。但是,这种普遍性的肯定适量饮酒的说法最近遭到质疑。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科学家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表明,在某些情况下,一周喝上两杯酒会增加一些老人的死亡危险。
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引用该篇文章:http://pharmnet.bokee.com/viewdiary.11025479.html
我的广告
我的搜索
定制广告